发表文章展示你的Blogger?或者让我们看到你的Blogger?发邮件到下面的投稿邮箱就会在本网站发表你的帖子。你可以通过这种方法介绍你自己和你的blogger,甚至直接把你认为最好的博客文章发过来!别忘了加上你的blogger地址! 我们很想找到你!
*注意:最近对发布地址做了修改。

投稿邮箱

投稿邮箱

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有巢一日,春暖花开 : 我也有一位姓B的老爷:Backlink

北客 向您发送了博客链接:

非常想找一个属于BLOGGER的群,不是博客群,是使用blogger平台的中文用户群,现在知道的也就是你这里。 先自我宣传下: 有巢一日 http://nestr.co.cc 祝所有中文Blogger用户元宵快乐!

博客: 有巢一日,春暖花开
帖子: 我也有一位姓B的老爷:Backlink
链接: http://nestr.co.cc/2009/02/bbacklink.html

--
由 Blogger 驱动
http://www.blogger.com/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