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文章展示你的Blogger?或者让我们看到你的Blogger?发邮件到下面的投稿邮箱就会在本网站发表你的帖子。你可以通过这种方法介绍你自己和你的blogger,甚至直接把你认为最好的博客文章发过来!别忘了加上你的blogger地址! 我们很想找到你!
*注意:最近对发布地址做了修改。

投稿邮箱

投稿邮箱

2007年3月1日星期四

blogger自荐,http://rockpopuk.blogspot.com



http://rockpopuk.blogspot.com

你太有才了: 流行语[转]


2007春晚流行语
1)炒作,不如炖的..
2)最低领导人..
3)你太有才了。//做个预言,极有可能成为2007热门词汇,回帖时大有赶超顶的趋势。呵呵
4)过去我太缺心眼儿了,自从吃了这只会下蛋的公鸡,我变机灵了
5)会下蛋的公鸡,公鸡中的战斗鸡,oh yeah
6)癞蛤蟆趴在马路上,你冒充迷彩小吉普啊
7)家乡的水真甜啊!家乡的水真甜哪!家乡的水喝多了也撑得慌啊!我都满了,拎起来都能浇花了!———冯巩
8)去年你捡了一个免费电表,跑得比刘翔还快。———李金斗
9)你的嘴怎么像棉裤腰一样松?说咱家公鸡下蛋,不就相当于说我怀孕了?———赵本山
10)下自己的蛋,让别人说去吧!———宋丹丹 //做鸡也个性
11)坏老婆是定时BoB!!!,好老婆才是碉堡。搂着定时BoB!!!睡觉,早晚得出事。———黄宏
12)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,也不相信男人这张破嘴。———金玉婷
2007网络流行语
1、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,一个是我,另一个不是你。
2、生活真他妈好玩,因为生活老他妈玩我。
3、好好学习,天天想上!
4、花前月下,不如花钱"日"下。 //强!
5、爱情就是犯贱,而且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贱。什么时候你不犯贱了,女人就来了!
6、叶子的离开,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? //从科学上解释是因为叶子老了……
7、有些人就是这样不懂事,你不X他妈,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。
8、你以为我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吗?我会闭上眼睛的!
9、佛曰:"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"。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得今生的500次回 眸。
10、我拿什么整死你的爱人……
11、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,可我却用它来翻白眼。
12、网络就像是监狱,本来是偷了个钱包进来的,等出去的 时候就什么都学会了。
13、女娲日天,后羿射之。
14、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谁动我手足,我扒他衣服!
15、我是个演员,一看见漂亮MM眼就圆……
16、上帝把所有人都骗了,因为地狱才是最美的!佛知道真相,所以佛说:"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?"
17、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谁媳妇,我媳妇不知道在谁的床上!
18、看到你我连食欲都没了,还谈什么性

--
由 Qiu Xianli 于 3/01/2007 12:55:00 上午 发表在http://www.qiuxianli.cn/2007/03/blog-post.html

抽筋儿的博客:抽丫的筋儿

抽丫的筋儿


想抽筋儿的,不想抽筋儿的,都欢迎来访!
--
有取有舍 有失有得

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

RSS应用推广普及博客


RSS相关
http://allofrss.blogspot.com

域名就看的出,这个博客以RSS为中心,专门贴一些关于 RSS的介绍教程技巧之类。当您弄明白怎么从RSS获得便捷,怎么在由技术推动的信息流中品尝到快乐,您就可以离开这里了。同时,我也衷心希望能有同样乐意推广 RSS的朋友支持这个博客。如果您比较空闲,可以加入进来成为博客作者,共同维护,毕竟我一人的精力和技术水平都有限;如果您不嫌弃,也可以在您自己的博客上给出链接,或者将其加入您的网摘 ,以示支持(不是为了骗PR哦,如果这个博客的PR上去了,我就根据反向链接,做互链!)。

后来个华丽的,高的不着调的官方宣传:为了普及RSS应用,提高众博客们的业务素质,增加博客作业的技术含量,深度挖掘博客长尾价值,特推出博客: RSS相关!大家呱唧呱唧!XD ..
--
有取有舍 有失有得

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

欢迎大家莅临我的博墅


一个OIer,一个Robot fan,一个成长中的祖国未来……
这里有我的学习,工作和生活中的故事,有对世界的思考,有对算法的理解,有对机器人比赛的感悟,还有更多等着您莅临……
请支持我的博墅!http://alfantastic.blogspot.com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