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文章展示你的Blogger?或者让我们看到你的Blogger?发邮件到下面的投稿邮箱就会在本网站发表你的帖子。你可以通过这种方法介绍你自己和你的blogger,甚至直接把你认为最好的博客文章发过来!别忘了加上你的blogger地址! 我们很想找到你!
*注意:最近对发布地址做了修改。

投稿邮箱

投稿邮箱

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

推荐在线头像绘图工具 --Flashface

这是一款利用Flash技术构建的在线头像绘画工具,通过自由拼贴的方式创建自已的头像。它为头部每个器官都提供了相当多的预制形状,并且大小、位置和颜色深浅都可以随意改变,你可以自由发挥,创建各式的头像。
原文链接:http://mylovegarden.blogspot.com/2006/12/flashface.htm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博客: http://mylovegarden.blogspot.com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年快乐!


对于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blogger们来说,新年的钟声并不在同一时刻响起,但我依然要把同样的祝福送给你们!新年快乐!


2006年,你度过了怎样的岁月?获得了什么收获?在2006年,findyou收到了很多blogger的关注与支持,谢谢你们!我也在关注你们的博客,认真欣赏你们的博客。这个世界是庞大而奇妙的,阅读博客就像在旅行,到处都有新鲜的发现。有的博客关注技术,传播知识,有的博客记录生活和感悟,一切都让我感到新鲜。Blogger的博客界面设计让很多人的博客与众不同,有的豪华而丰富,有的简约而细腻。


在2007年里,findyou依然等待听到你的声音,期待你让我们发现另一个中文博客,去分享你的博客与生活。在2007年里,愿我们一起热爱生活,并用博客记录下那些即将过去的岁月。


新年快乐!把祝福送给所有关注findyou的朋友!


以下是通过电子邮件发来地址的博客,在此一并列出。



http://guxiaoqiang.blogspot.com/
http://xuanzequan.blogspot.com/
http://heart5.chinap4.com/blog
http://obnehc.blogspot.com/
http://mylovegarden.blogspot.com/
http://mylovegarden.blogspot.com/
http://cscom.bokee.com/
http://gayocn.blogspot.com/
http://eurtfalse.blogspot.com/ 
http://www.94868.com/blog/
http://meeling.blogspot.com/
http://xifohealth.blogspot.com/
http://blog.yam.com/song26/
http://www.vctts.blogspot.com/
http://smilesleep.blogspot.com/
http://ivici.blogspot.com/
http://xmimi.blogspot.com/
http://meeling.blogspot.com/
http://churchoutsider.blogspot.com/
http://rogerljq.blogspot.com/
http://chy740.blogspot.com/
http://wangyongji.spaces.live.com/
http://1024man.blogspot.com/
http://thinkyin.blogspot.com/
http://djbuch6972.blogspot.com/
http://stanleyxu.blogspot.com/
http://ilog.bak.cn/
http://chenwenbin.blogspot.com/
http://stanleyxu.blogspot.com/
http://shooven.bloggerspaces.com/


还有更多朋友通过留言让我们发现,或者默默地将博客上放置了findyou的链接,在此一并谢谢你们!虽然我不可能把所有朋友的博客贴在主页上,但是我会时常访问你们的博客,分享你们的文章!今后如果你有了新作,欢迎发过来,贴在主页上就会有人访问你的博客了!只要别贴广告,灌多少水都欢迎!

发邮件到findyourblogger.ipowerblogger("at")blogger.com 就会自动在本网站发表你的帖子。

2006年12月28日星期四

最近在中国Blogger怎么又登陆不畅了?

最近在中国Blogger怎么又登陆不畅了?有时候连blogspot上的工具条都没有,有时候无法登陆。是不是其他地方也这样?出了什么问题?

找到你也找到我

我已经找到了你,你想找到我吗?欢迎来逛逛!
我的blog:http://shooven.bloggerspaces.com

2006年12月25日星期一

被说服了!

我被说服了!
现在,本人打算邀请博友们一起写这个博客!你将成为作者,在Blogger后台发帖子!

如果有兴趣,请发电子邮件到findyourblogger@gmail.com,我会尽快回复您的申请(一般不会超过一周),邀请你的加入!现在文章栏里已经有了“发布者”项,以便区分你的文章!

请注意:请务必在邮件主题注明“博客作者申请”,并在邮件中写明你的blogger,并确定你的blogger上有您的个人资料链接,且公布的电子邮箱地址与发信地址一样。

目前这项计划正在测试阶段,我可能不会同意所有人的申请,并有权在未经通知和以任何理由停止你的作者授权,敬请谅解。

另外由于垃圾邮件增加,我临时更改了电子邮件发帖地址,请注意。

圣诞快乐!!!

hi everyone,
 
we you merry x'mas and happy new year!!
 
Stanley
 

2006年12月24日星期日

终于发现了

^_^,我也一直想搞一个这样的博客,把大家的力量集中起来。
没想到已经有了,赶快加入。

--
我的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