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文章展示你的Blogger?或者让我们看到你的Blogger?发邮件到下面的投稿邮箱就会在本网站发表你的帖子。你可以通过这种方法介绍你自己和你的blogger,甚至直接把你认为最好的博客文章发过来!别忘了加上你的blogger地址! 我们很想找到你!
*注意:最近对发布地址做了修改。

投稿邮箱

投稿邮箱

2006年12月2日星期六

大家好

有人到我的blog里回复帖子,说是要相互加入链接,于是我就过来这里看了。
赞同这里博主的话:blogger是世界上最好的BSP。但是面对时不时封掉blogger或者blogspot的情况,我们也只剩下一声叹息。
终于有人肯把自己的博客拿过来做成"论坛"了,呵呵。但是,人各有志。 我的博客就是我个人没事瞎折腾着玩的(虽然,欢迎一切人到彼做客)。个人觉得,要通过博客来"实时"交流,可能还是比较困难。

4 条评论:

Chen Bo 说...

博主原来时刻在线啊?
某些“处理”,我能理解,呵呵

Jick 说...

晓得了 :-)

我的 blog 态度和 chen bo 的很像 :-)

Tony 说...

一个人多无聊啊
大家一起才好玩呢

KIMI 说...

blog就像一杯咖啡,适合自斟自饮,不适合聚众享用


ps:有好东西还是要分享的啊